我是陆沉和黎深的Puppy

Hello , 本人呐是个喜欢看耽美,盗墓笔记,各种cp的兴迷,我会磕糖,但不会上升正主,欢迎来找我玩啊⊙ω⊙
PS:图片来源于网络,侵删,致歉

1234非原创,不妥删

     1娱乐大佬张艺兴×小记者lay
主编打电话给lay“你在哪你不是专门负责张艺兴的,各大报社都在传张艺兴与神秘人上演车震,你到底死哪去了”“不好意思,他现在有点不舒服……嘟……”主编听这个声音有点……
      2菜店老板张艺兴×闷骚送菜小哥lay
闷骚小哥lay在送完菜,很少说话,低着头,拿上钱就走了,张艺兴很少能搭上话,今天lay像往常一样准备走时,“什么时候送肉啊”张艺兴说到,“我这里只有蔬菜啊”“肉就在眼前啊”张艺兴抬手去勾lay的下巴吻了上去……
      3总裁张艺兴×副总裁lay
总裁每天就是养养花喂喂鱼,什么事都交给了副总裁,总裁的妹妹张加美提副总裁打抱不平问总裁“你什么事情都交给了副总裁,你在干什么,都不干活”“我也很忙的”总裁说到,“嘁,你忙?”加美说,“其实,他确实挺忙的尤其是晚上”副总裁说
      4学渣lay×学霸张艺兴
“学霸这道题怎么做的”“…这样吧,现在是自习课,晚上你来我家,我在给你讲”学霸脸上正勾起一模邪笑
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
学渣脸非常红,正坐在学霸腿上“不做了不做了”“不做什么?”学霸一记重顶,“不…做题…了”学渣说到,“那行……去床上”学霸说到
       5
lay是音乐人刚编完曲想休息一下,刷会手机,你特别关注的努力努力再努力x发布了一条微博
@努力努力再努力x说吧,后宫佳丽三千万,你们想要什么,我也不一定实现(这个与原微博可能不一样)
这时张艺兴的手机响了,“宝,怎么了,有事吗”“张!艺!兴!”被这突如其来的吼叫弄蒙了
“后宫佳丽三千万人噢,你长本事了奥,那我是什么,这事跟你没完”“宝,老婆,你吃醋了?真可爱,你怎么还跟粉丝计较呢”“哼╯^╰”“晚上等我~”

我知道不会有几个人看 ̄  ̄)σ    唉:-(    不过我还是写了

评论(3)

热度(10)